本命菅田将晖,吃杂粮,主要产甜饼,但是特别想写刀_(:τ」∠)_

你是我的神明(三)

 


       “去看烟火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圭太已经习惯了阿航安安静静地坐在梁上看他补切子。大家看不见阿航,圭太也没法当着伙伴们的面跟阿航聊天。这天,圭太像往常一样埋头给残缺的地方一遍一遍涂着漆,一句轻飘飘的话响起,轻得像是幻觉,“去看烟火吧”,这样道。圭太抬头看了一圈正忙着做祭典用的彩衣的伙伴们,谁都没有往他这边看,大家都很投入呢——梁上荡着小腿的阿航盯着圭太,好像在等着圭太跟他对视,可是圭太摇了摇头,又埋头继续涂漆…


       “我说——你带我去烟火大会吧!”阿航提高了音量,从梁上跳下来,“咚”地一下踏在地上。圭太吃惊得差点把手里的木片甩出去,幸亏没把切子涂花。“好…好的。”赶紧答应下来。


 


       “这里的烟火大会我年年都看的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 “沙滩旁边好多好多人,好热闹!”


 


       “啊喏…我之前都是一个人去的…”


 


       “…”


 


       “圭太这次要陪我一起哦!!”


       圭太刚抬起头,就看见阿航那一头奶白色的头发好像失重一样向上飘着,像在水里一样,平时被半长头发挡住的清秀面孔突然清晰无比的露了出来。圭太感觉时间好像静止了,心中涌起一股冲动——他想温柔抚上那对细而锐利的眉毛,想长久凝视那双淡薄却上挑的清眸,哈!那双眼睛现在因为兴奋变得神采飞扬,好像里面有一股漩涡,要把圭太吸进去…想触碰,阿航——(tips:包括圭太在内,大家都无法触碰到阿航,阿航是那种会被人们穿过身体的存在呢。不过阿航可以碰到他想碰的东西,可以吃人们献祭给他的食物,就像圭太请阿航吃的樱饼大福还有很多很多东西,但是这些东西被阿航吃掉后并不会消失,普通人还是可以看见。)楞楞看着阿航的嘴巴张张合合,圭太的耳朵没听进去多少东西,却是红了个透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呐!还要记得给我带上牛奶哦。”阿航发现圭太在发愣,于是皱皱眉伸出手弹了一下圭太的脑门儿,遂即翻身躺下打盹去了。(牛乳!最高!)圭太这才抱住头回过神来,哦,⊙∀⊙!要带神仙哥哥去看 牛奶 烟花!


        “原来已经八月了啊。”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辣椒加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